晴時多雲

歐霸》波格巴、姆希塔良破門 曼聯力克阿賈克斯奪冠 (影音)

2017/05/25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足球聯賽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進行最後決賽,由英超的曼聯對荷甲的阿賈克斯。曼聯靠著波格巴(Paul Pogba)上半場進球,暫時以1:0領先,下半場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再下一城。終場曼聯以2:0擊敗阿賈克斯,贏得隊史首座歐霸冠軍,同時也獲得下季歐冠參賽資格。

因為曼聯本季在英超排名第6,贏得歐霸冠軍是他們獲得下季歐冠參賽資格的唯一機會。不過開賽後,兩隊都還在試探對方的防線,踢得很保守。第10分鐘,波格巴腳後跟挑傳,馬塔(Juan Mata)趕在球出底線前吊傳到禁區中路,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頭錘爭頂失敗。

第18分鐘,馬塔在禁區右側回傳,費萊尼傳球找到中路的波格巴,波格巴起腳遠射,球打到對方中後衛桑切斯(Davinson Sanchez)後折射破門,守門員歐納納(Andre Onana)撲救不及,曼聯先馳得點。

下半場開始僅3分鐘,曼聯角球開向禁區中央,史莫林(Chris Smalling)頭錘把球頂到門前,姆希塔良側身凌空挑射,球越過歐納納飛入大門,比數變成2:0。

曼聯領先2球後放慢比賽節奏,阿賈克斯久攻不下,桑切斯在第83分鐘的遠射太高出界,范德比克(Donny van de Beek)在第87分鐘突破到禁區,起左腳射門被羅梅羅(Sergio Romero)接個正著。

終場曼聯2球力克阿賈克斯,贏得本季歐霸足球聯賽冠軍,直接晉級明年歐冠小組賽。

曼聯贏得本季歐霸冠軍。(歐新社)

姆希塔良(中)、波格巴(右)各進1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