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成就超越Kobe?皮朋:兩人無法比較

2017/05/25 08:30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寫下不少聯盟紀錄,不少人也會拿他和喬丹(Michael Jordan)、Kobe(Kobe Bryant)來比較,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詹姆斯的表現仍未超越Kobe,但不表示他不好,而是兩人無法放在同個水平上比較。

「我不認為他(詹姆斯)已經超越Kobe。」皮朋日前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他不覺得可以把詹姆斯拿來與喬丹和Kobe做比較,因為他們在場上的位置不同,詹姆斯是小前鋒,但喬丹和Kobe都是後衛。

「Kobe和喬丹都是後衛,也是得分好手,厄文(Kyrie Irving)還跟他們比較像。」皮朋表示,如果真的要比,他認為詹姆斯在場上的角色比較像他或是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而且詹姆斯在場上的宰制力及身體素質並不亞於他們兩人。

皮朋也提到,詹姆斯在場上會去指揮隊友或運作整支球隊,但這不是Kobe或喬丹會做的事情,他們不習慣這樣的角色,因為他們一上場就只想著該如何得分。

皮朋(左)和喬丹。(資料照,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