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格雷飆11K 運動家氣走馬林魚

2017/05/25 10:31

勞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二壘手勞瑞(Jed Lowrie)今繳出生涯新高的單場4安打,加上先發投手格雷(Sonny Gray)投7局送出11次三振,幫助運動家以4:1擊敗來訪的馬林魚。

勞瑞在1局下從馬林魚先發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手中敲安打,接著戴維斯(Khris Davis)轟出2分砲,隨後運動家靠著格雷的好投封鎖,一路領先。

格雷到了最佳狀態,就能頻頻三振對手,」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說。格雷在7局裡只被敲3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賽後他也表示:「開季到現在,終於覺得狀況不錯了,從上一場對紅襪先發就有這種感受,必須多跟打者對決。」

勞瑞在5局又從沃奎茲手中擊出二壘安打拿回1分,沃奎茲在6局裡掉3分,最後吞下本季第7敗,開季以來勝投還沒開張。「他是很好的打者,」沃奎茲稱讚勞瑞,「我不知道要對他投什麼球種,直球、變速球他也能牢牢掌握。」

提到戴維斯的2分全壘打,沃奎茲表示:「只有一點我做錯了,我對他投快速直球。我忘記他擊球力量很大。」

格雷。(歐新社)

沃奎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