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返一軍之路 有2個特別情況

2017/05/25 10:11

陽岱鋼拚6月6日重返一軍。(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陽岱鋼將於本月30日三軍出賽,順利的話隔天就到二軍報到,最快6月6日與西武的交流戰回到一軍,岱桑難掩興奮之情表示,「可以打球真的太開心了!」

陽岱鋼本月30日在三軍首度復出實戰,沒問題隔天就到二軍報到,日本媒體《體育報知》指出,三軍打1場就上二軍算是特別的案例,主要是希望陽岱鋼能早日到二軍習慣夜間比賽,為一軍賽事做準備。

此外,預定在6月4日的二軍最終測試也將受到關注,那場比賽將在巨人終身名譽監督長嶋茂雄的故鄉佐倉舉行,球場是重新整修過的「長嶋茂雄記念岩名球場」,長嶋也會披上退休的3號進入打擊區參加開球儀式,被日媒稱為「御前試合」,對岱桑來說是相當特別的關鍵測試。

假如一切順利,也能在長嶋面前展現100%的好狀態,陽岱鋼最快就會在6月6日西武戰升上一軍,以跑打守三拍子身手為球隊增添戰力,目前巨人持續緊咬中央聯盟龍頭阪神,勝差僅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