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復健狀況不錯 伍茲:我想要再回到職業賽

2017/05/25 10:58

伍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上個月動完最近3年來第4次背部手術的「老虎」伍茲,今天在他的官網上發文說明近況,他表示,好多年來沒有感覺這麼好了,而且他還想再次重返職業高爾夫競賽。

伍茲在他的官網上表示,距離他接受脊椎融合手術已經超過1個月了,很難形容現在的感覺有多好,手術過後疼痛馬上解除了,他說:「我已經好多年沒有這麼棒的感覺了。」

伍茲解釋,第4次接受手術的理由,他表示,已經無法繼續承受那種疼痛了,他和相關醫療人員試過各種不需要動手術的方法,但都沒效,伍茲說:「狀況時好時壞,但疼痛一直都在,能做的事情不多,即使躺著也痛,做什麼都會痛,我已經束手無策了。」

這些過程都讓他朝著再次接手術的方向找答案,他諮詢過這方面的專家,在各種可能的方案中權衡得失,最後決定到德州動手術。

伍茲表示,接受手術最重要的是讓生活品質變好,能夠和孩子一起生活。雖然這次手術讓他無法參加名人賽和其他比賽。他強調,重返職業高爾夫比賽,是他接受手術時的長期預後目標,目前看來應該很有希望。主治醫生和復健師都說,這次手術很成功,現在要做的是別把它搞砸了,他現在行走自如,也做一些健身訓練,平常可以接送小孩上下學,現在只能一天接著一天慢慢進步,但已經不痛了。

雖然現在伍茲還不能做轉身揮動球桿的動作,至少還再過2個半月到3個月的時間才能轉動,目前只能依照醫生指示做復健,完成短期的目標。伍茲說:「毫無疑問地,我想再次重返職業高爾夫的競技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