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什麼穿風衣督軍? 史耐德說分明

2017/05/25 18:47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比賽多穿風衣督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或許球迷會好奇,為什麼中信兄弟外籍總教練史耐德,比賽督軍穿風衣而沒球衣?對此,史耐德表示,因為穿風衣比較舒服自在,不過天氣熱的時候他會穿球衣。

事實上,去年史耐德在墨西哥聯盟Perios de Puebla隊擔任總教練,比賽他都穿球衣,他解釋,墨西哥聯盟規定比賽教練要穿球衣,且球隊也沒發風衣,所以他穿球衣。

至於史耐德球衣背號是幾號?答案是28號。史耐德說,大聯盟生涯他都穿28號(僅1991年短暫效力多倫多藍鳥曾穿27號),因此,來到中信兄弟他選穿28號。

史耐德有個22歲的兒子,目前效力洛磯1A,跟老爸一樣,守位都是二游,同樣也穿28號,有子繼承衣缽。

對於寶貝兒子,史耐德表示,他的技術沒有問題,只要克服心理層面的問題,看好他2、3年可以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