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變裝動物出巡 「仲夏路跑」做公益

2017/05/25 22:06

2017仲夏路跑-百獸夜行將在7/22下午五點半於道南河濱公園正式開跑。(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由台灣運動競技推廣協會主辦之「仲夏路跑-百獸夜行」路跑活動,即將於7月22日下午五點半於文山區道南河濱公園開跑,組別分為半馬組(21K)、挑戰組(9K)及健走組(3K)三組。

「仲夏路跑-百獸夜行」路跑活動是首次在文山區舉辦的河濱夜跑活動,為了凸顯出文山區當地木柵動物園特色,使路跑變得更有趣,不僅結合夏夜時光、運動路跑、社會公益的三大理念,更邀請跑者參與動物變裝,鼓勵跑者裝扮成自己喜愛的動物,凡變裝者,即可於活動現場報名「尋找百獸之王」變裝票選活動。

台灣運動競技推廣協會與公益團體「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社會大眾能夠一起關懷自閉症者,並一同探討自閉症就業議題,記者會當天也邀請到「愛兒藝坊-身心障礙親子表演團」帶來太鼓表演,並邀請到知名藝人李亮瑾與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柯白珊執行長提出三大公益計畫。

公益計畫一:當天活動參賽者每跑一公里主辦單位就捐5元給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讓跑者跑的每一步路都賦予更美好的意義。

公益計畫二:主辦單位也會採購由自閉症青年以天然食材製作的「愛肯饅頭」作為選手完賽餐點,希望讓社會大眾一同支持,讓自閉症青年能夠有一份長期且穩定的工作。

公益計畫三:提供200個3k健走組名額給自閉症家庭免費參加,希望能夠讓自閉兒走出戶外,一同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