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表現不持久 希梅涅茲恐轉任牛棚

2017/05/25 23:14

希梅涅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先發投手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本季至今拿下1勝2敗、防禦率7.17,現傳出球隊有意將他轉任牛棚投手,對此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並未表示任何說法。

希梅涅茲本季出賽9場有8場擔綱先發,但只有2場投超過5局,分別是4月20日對紅人拿下勝投,以及5月10日對國民,兩場皆主投7.2局。

早在2014年球季金鶯就曾把希梅涅茲轉任牛棚,去年6月和美聯外卡戰也有類似經驗,最終希梅涅茲被英卡納西恩(Edwin Ecarnacion)轟出再見三分砲,無緣進入美聯分區賽。

被問到希梅涅茲轉任牛棚後,將會由誰來填補輪值,對此休瓦特表示:「他預計在下星期一先發,到時候就會有答案了。」

外界猜測最有可能是由艾許(Alec Asher)接替先發重任,本季他出賽10場包含2場先發,拿下1勝2敗、防禦率2.33。

艾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