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建福只投1人次 暌違2年8個月再奪勝

2017/05/25 23:04

統一獅陽建福睽違已久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陽建福今天對桃猿只投1人次,拿下暌違2年8個多月的勝投,讓陽建福意外又開心。

「什麼?勝投是我?」陽建福說:「我只投1個人,以為勝投是後面的投手,真的很意外,其實現在只想有上場的機會,不會在意有沒有勝投或中繼點,當然,球隊能贏球還是非常開心。」

陽建福的超級好朋友潘威倫先發4.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5分,第5局2出局被攻佔一、二壘,在領先2分時被換下場,只差1個出局數失去勝投資格,接手的陽建福讓林承飛打成滾地球出局,化解被追平甚至超前的危機。

陽建福表示,當時想全力幫潘威倫守住他留下的跑者,不要再失分,也讓球隊保持領先,完全沒想到會拿勝投。陽建福上一勝是2014年9月14日,對猿隊先發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