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巡迴賽》Volvik錦標賽 徐薇淩首日並列領先

2017/05/26 08:17

徐薇淩。(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在LPGA巡迴賽Volvik錦標賽首日,打下兩個老鷹、4個博蒂和1個柏忌的65桿,與美國名將路易絲並列領先。

這是徐薇淩打進美國LPGA巡迴賽3年來,首次在比賽的第1回合躍居領先,也是她在LPGA第1次單回合打下兩個老鷹。65桿則追平她在LPGA的單回合最佳成績。

徐薇淩今天排在當地時間下午從第10洞出發,才打第2桿,場邊就爆出歡呼聲,她的球上了果嶺撞上旗桿進洞,打下老鷹。接著第11洞又推進12呎博蒂,隔了兩洞之後,徐薇淩在第14洞長洞兩桿攻上果嶺,又推進21呎的老鷹推桿,氣勢越打越旺,第15洞再賺博蒂,這6洞打完已經進帳6桿。

不過,她在轉回前9洞的過程中,腦袋裡冒出太多想法,第3洞短洞還吞下柏忌,所幸第6、7洞及時回神,連續打下博蒂,以65桿完賽,並列領先。比起去年她在這場比賽的第1回合,少打了13桿。

較早開球路易絲,靠著最後1洞推進博蒂,早早站上首席。這是路易絲第1次參加這場比賽。她和徐薇淩一樣,都只花26次推桿。

美國年輕選手N.柯達第1回合打完,以66桿暫居第3,挪威名將彼德森、南韓朴城炫等5人同以67桿並列第4。

同場出賽的台灣選手錢珮芸,今天以70桿完賽,暫時並列40名,她打下3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龔怡萍和曾雅妮第1回合花了73桿,李旻和程思嘉則繳出74桿。

徐薇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