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比勇士難守?勇士教練:這想法很可愛

2017/05/26 09:01

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在東部冠軍戰搶下兩勝後,遭塞爾提克頑強抵抗,因此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日前受訪時表示,覺得綠衫軍比勇士還要難防守,對此,勇士代理教練布朗(Mike Brown)也做出回應。

騎士在東部冠軍戰率先搶下兩勝後,輸掉第3戰,第4戰則遭到塞爾提克頑強抵抗,直到下半場才回神逆轉,驚險搶下聽牌勝。

雖然取得3:1領先優勢,但泰倫魯受訪時仍表示,塞爾提克戰術多變,每個人都有出手機會且具有威脅性,比勇士還要難防守,真的不能大意,此話一出也引起外界議論。

對此,勇士代理教練布朗回應,「那只是他個人的想法,蠻『可愛』的。」

勇士已經在台灣時間23日擊敗馬刺奪下西部冠軍,目前休兵坐等總冠軍賽對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