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強森談湖人 「只有英葛蘭是非賣品」

2017/05/26 09:36

英葛蘭(左)是湖人的非賣品。(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總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上任後,即將碰到第1次選秀會與自由球員市場操盤,對於目前球隊中誰是非賣品,他也給出與眾不同的答案:不是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而是小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

「只有一位球員確定不會被交易,那就是英葛蘭,」魔術強森告訴《ESPN》,「我們相當期待他,他的身材、靈活反應、體能都很好。」

英葛蘭去年以19歲大一球員之姿被湖人用榜眼籤選中,但他本季的表現平平,在79場比賽裡先發40場,得到9.4分、4籃板。上週聯盟公布年度最佳新秀入圍名單,名單上只有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公鹿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

對於2015年第2順位選到的後衛羅素,魔術強森表示:「羅素有潛力,如果他季末積極求進步的話,他能變得更出色。我們希望他在場上領導全隊。」

湖人今年握有第2順位選秀籤,外界預測第1順位的塞爾提克會選華盛頓大學控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湖人會選UCLA控衛波爾(Lonzo Ball)。波爾拒絕為塞爾提克試訓後,披上紫金戰袍的機率再度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