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年在達拉斯租屋違約 麥基賠錢了事

2017/05/26 10:12

麥基被前房東指控租屋時違約,上週花錢賠償了事。(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替補中鋒麥基(JaVale McGee)上季效力小牛租屋時違約,被房東告上法庭,最後麥基同意支付相關賠償費用,結束纏訟半年的案子。

2016年11月1日,麥基被之前在達拉斯租屋的房東強森(Matthew T. Johnson)告上法庭,強森表示麥基對房子造成損傷,讓他長達2個月無法出租,並指出麥基違約養貓178天,還少繳半個月房租。

麥基在今年1月否認這些指控,但是在上週麥基承認確實欠繳一部分房租,也承認自己有養貓,但仍然否認自己對房子造成損害。最後麥基同意付清租金、違約金、維修費、訴訟費,一共260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