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30日本季初先發 「能回到球場很興奮」

2017/05/26 11:34

普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月底春訓期間左手肘受傷的紅襪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即將在台灣時間5月30日,紅襪作客白襪主場的比賽中先發,這將是普萊斯本季首戰。「能回到球場很興奮,沒有什麼事比跟隊友並肩作戰還重要。」

5月普萊斯在2場3A復健賽裡投得相當掙扎,總共5.2局失9分,但他認為自己傷勢已經復原:「那時我在短時間裡投很多球,只想測試能不能在5局或6局投完90個,我不認為自己受傷時能做得到。我希望自己盡量不失分,這就是下週先發的目標。」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表示,目前球隊擁有塞爾(Chris Sale)與波瑟羅(Rick Porcello),普萊斯回歸將明顯提升先發輪值戰力。

去年普萊斯戰績17勝9敗、防禦率3.99,230局裡送出228次三振,但對於簽下7年2.17億美元(約71.3億台幣)合約的他而言,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並拿下勝利更為重要。

「春訓受傷令我感到挫折,」普萊斯說,「特別是我想一掃去年陰霾的時候,太令人難過了。」普萊斯進入紅襪投手輪值後,塞爾(Chris Sale)將在31日登板投第2戰,這將是塞爾自去年12月被交易之後,第一次在場上跟老東家白襪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