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爭議的本壘攻防戰 這個鏡頭可識破(影音)

2017/05/26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恰恰」彭政閔昨在10局下敲出安打,本來有機會送回再見分,張正偉回本壘卻遭林哲瑄「雷射肩」阻殺,兄弟提出電視輔助判決,裁判看了許久後才維持原判,讓雙方對輔助判決都有話要說。

裁判維持原判後,雖然是富邦得利,葉君璋仍上前詢問,一壘審王俊宏回應他,「因為有一支攝影機拍攝的角度是腳先進本壘板,所以看得比較久。」這也讓葉總認為,攝影機還是太少了,有些判決還是憑感覺在判,不是那麼公平。

本來有望靠再見安拿MVP的彭政閔,賽後也說隊友觀看球隊影片,覺得花花(張正偉)腳先進本壘板,但判決已成定局,只能怪自己安打打太近。

事實上,韓國職棒本月也出現類似的本壘攻防戰,起初裁判認為是OUT,但是經過電視台以4D技術檢視後,果真一眼識破是腳先到本壘,逆轉判決成SAFE,後來這球也變成比賽勝負關鍵。

韓職4D破解本壘攻防戰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