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享受勝利喜悅 詹皇避談勇士「壓力太大」

2017/05/26 17:18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以135:102大勝塞爾提克,順利拿下東部冠軍,也連續三年闖進NBA總冠軍賽。而對於騎士接下來的對手勇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表示,還不想談論有關勇士的話題,壓力太大。

在今日的賽後記者會,當記者問到詹姆斯對接下來要交手的勇士有何看法時,詹姆斯不諱言的表示,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暫時還不想討論勇士。

「老實說,我現在還不在談論勇士的狀態,這壓力太大了,但我現在一點壓力也沒有,我為我們的成就感到高興。勇士是聯盟這3年來最棒的球隊,現在他們還有位MVP的加入,這是我現在所能給你的回答,因為我很開心所以我不想要有壓力,他們造成很大的壓力。」

騎士與勇士是NBA史上首次有兩支隊伍在總冠軍賽連續對陣三年,兩隊也各獲得1次總冠軍,而兩隊的總冠軍賽第一戰將於臺灣時間6月2日早上9點於勇士主場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