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員吞三振 遊騎兵慘遭紅襪投手群丟20K(影音)

2017/05/26 1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主場出戰遊騎兵,靠著先發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6局好投,最後以6:2獲勝。值得注意的是,紅襪此戰5名投手一共賞給對方吞下20K,遊騎兵更是先發9人全員吞K。

紅襪先發梅蘭茲主投6局,被敲4安(包含1轟),失掉2分,投出11次三振,他拿下本季第4勝。後援上場的漢柏利(Heath Hembree)0.2局丟2K、史考特(Robby Scott)0.1局投出1K、巴恩斯(Matt Barnes)1局投出2次三振,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1局投出4次三振,但有1次是不死三振。

紅襪隊投手群在正規9局內賞給對手單場20次三振,這也是大聯盟歷史上第6次,也是紅襪隊史第三次。前兩次是靠傳奇強投「火箭人」克雷門斯(Roger Clemens)分別在1986年、1996年各投出單場20K。

這場比賽紅襪靠著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以及馬瑞洛(Deven Marrero)各敲2分砲,奠定勝基,最後擊敗遊騎兵,取得近期4連勝。紅襪離美聯東區第二名的金鶯僅0.5場勝差,但距離首位的洋基還有3場勝差。

另外,中華職棒統一獅在本月5日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中,全場還吞下20次三振,打破2006年中信鯨所創下的單場被三振最多的聯盟紀錄,獅隊當天以4:13輸球。

紅襪先發波梅蘭茲。(美聯社)

終結者金布瑞。(美聯社)

柏格茲(右)轟兩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