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福瑞多終於奪勝 蔗總:「外籍球員需要多鼓勵」

2017/05/26 22:18

統一獅先發投手福瑞多獲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在3月26日來台首戰奪勝後,獅隊洋投福瑞多一直表現不理想,直到今天才以7局失1分好投奪下第2勝。「蔗總」黃甘霖笑說,等了好久,但也表示,還是要多鼓勵離鄉背井打拚的外籍球員。

「等了好久,但現在還來得及。」蔗總表示,之前有給福瑞多鼓勵,告訴他忘掉之前的不好,從這場重新開始。

另外在跟捕手教練高政華討論後,福瑞多也改變配球策略,蔗總說,「像第7局他被林哲瑄敲出三壘安打之後,還能投出連3k,就很不簡單,也要感謝捕手高志綱。」

福瑞多則表示,之前那段期間,他也很努力想要贏球,有找出一些輸球原因跟投手教練討論,但不方便告訴媒體。「之前我來的時候,就有聽說這是打者聯盟,經過前幾場比賽之後,我也知道台灣球員很能打。」

統一獅先發投手福瑞多獲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