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守備佈陣奏效 大王多支安打被沒收

2017/05/26 22:3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有多支美、日職棒球隊的球探到洲際球場,包括讀賣巨人駐台球探中本茂樹和國際部課長大森剛,緊盯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和「大王」王柏融,結果史博威投5局失6分吞敗,王柏融單場4支0,投打雙雄沒發揮,最終中信兄弟以8:2贏球。

特別的是,今天中信兄弟針對王柏融擺出守備佈陣,內野手往球場右半邊移防,一局上和四局上王柏融強力拉打,如果二壘手正常守備站位,王柏融很可能打穿一二壘防線形成安打,但這兩球都被守靠近一壘邊線的二壘手潘萣翔攔下來,快傳一壘完成刺殺。

六局上王柏融第3度上場打擊,游擊手王勝偉站位靠近二壘壘包,王柏融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王勝偉只跑了幾步就完成接傳刺殺出局。

九局上換守三壘的王勝偉,一開始站位在游擊防區,原來的游擊手吳東融守在二壘壘包後方,結果王柏融打第一球形成左外野界外區飛球,王勝偉「萬里奔襲」接殺出局,王柏融單場4支0,打擊無建樹。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左打的王柏融,拉打比例偏高,幸運的是我們佈陣有效,野手移防會影響王柏融擊球的想法,當然,也要靠投手肯恩投球幫忙才行,他投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