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實力失衡 杜蘭特:別隊戰績不佳不能怪我

2017/05/27 07:53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本季轉戰勇士掀起不少風波,他認為其他球隊成績不佳,和他去哪支球隊並沒有關係,不能把聯盟球隊的實力失衡這件事情歸咎於他,因為他也無法為每支球隊效力。

「魔術連續5、6年都沒進季後賽是我的問題嗎?還是籃網把選秀籤給塞爾提克是我的錯?我不是造成他們打不好的原因吧!」杜蘭特日前接受《USA Today Sports》採訪時對於外界的批評做出回應,也認為聯盟實力失衡並非他的問題。

「我沒辦法為每支球隊效力,實際上我離開一支球隊去另一隊後,只會有一支球隊受影響。我沒辦法讓整個東部變強,也沒辦法讓西部的每個人都變好。」杜蘭特也強調,他清楚他做這個決定(轉隊)可能會受到批評,但他試著讓自己平靜下來,不去在意外界的閒言閒語,回歸到籃球員該專注的事情上,認真的訓練、打球,並且好好享受每一天。

勇士與騎士將在台灣時間6月2日早上9:00進行總冠軍賽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