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臀傷惡化持續腫脹 矮湯不排除動刀

2017/05/27 08:25

I.湯瑪斯遭逢巨變仍奮力拚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於東區決賽遭騎士淘汰,以例行賽霸主之姿勇闖季後賽的驚奇之旅畫下句點,因臀傷惡化提前報銷的I.湯瑪斯(Isaiah Thomas)將專心養傷,但尚未確定是否需要動刀。

「現階段而言,手術並非首要選項,但等腫脹消了就有可能。」I.湯瑪斯說,表示要等消腫、恢復正常後再照一次MRI,看檢查結果如何再做決定,「希望我不需要開刀,但我知道那可能是其中一個選項。」

塞爾提克是在東冠第二戰後宣布,I.湯瑪斯因右髖傷勢復發,將缺席剩餘季後賽賽事,球隊首席醫療長Brian McKeon表示,I.湯瑪斯在三月首次受傷後就持續控制傷勢,然而冠軍戰前兩場時腫脹加劇,為避免傷勢惡化,醫療團隊不同意讓I.湯瑪斯繼續上場。

I.湯瑪斯本次季後賽不僅飽受臀傷所苦,還遭逢妹妹車禍過世、比賽中門牙被打落等事件,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肯定子弟兵的奮戰精神,認為I.湯瑪斯表現非凡,「在這個艱苦絕境中,I.湯瑪斯打出令人激賞的球季。最棒的部份在於,我們擁有這個竭盡所能、全力拚搏的傢伙。」史帝文斯說。

I.湯瑪斯本季繳出場均28.9分、5.9助攻、2.7籃板成績,躋身年度MVP競爭行列,46.3%的命中率為生涯最佳。

I.湯瑪斯全力阻攔騎士。(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