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實力失衡怪罪「勇騎」柯瑞:不太尊重人

2017/05/27 08:42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昨天擊敗塞爾提克後順利挺進總冠軍戰,並連續3年與勇士交手,但外界將這樣的結果歸因於聯盟實力失衡問題,對此柯瑞(Stephen Curry)也做出回應,他認為這不太尊重人,畢竟兩隊也是經過長時間努力才有這樣的成果。

「我覺得這樣說有點不太尊重人,好像我們很容易就打進冠軍賽一樣,但事實並非如此。不管是我們還是騎士,都在這一整年拚盡全力,才讓自己爬到能爭冠的位置。」柯瑞認為聯盟球員的天賦漸趨強大,每場比賽他們都受到強力的挑戰。

本季例行賽勇士雖然未能再創紀錄,但在季後賽中先後橫掃拓荒者、爵士及馬刺,以12勝0敗之姿挺進總冠軍戰,實力不容小覷。

柯瑞強調,球隊是經過一整季的努力才有這樣的結果,若真的渾渾噩噩的度過例行賽和季後賽,根本不用妄想能有機會衝擊冠軍,「要成功就要努力,每晚都得盡力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