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方糗爺是你?ESPN名記者連6年冠軍賽預測失準

2017/05/27 09:39

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開打在即,世界各地的球評、體育記者也開始進行預測,提供不同資訊給球迷們參考,而預測結果準不準確也成為外界津津樂道的話題,有美國網友就整理出《ESPN》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連6年的預測,發現都和最後結果相反。

美國網友在論壇Reddit上指出,《ESPN》記者史密斯已經連續6年預測總冠軍都失準,其他外國媒體也跟進報導,2011年時史密斯看好熱火,最後卻由小牛奪冠,一直到去年他看好勇士,結果後來卻由騎士拿冠軍,連續6年預測失準。

針對今年的總冠軍賽,史密斯則看好騎士能奪冠,期待能終結預測失準的窘境,但也有其他媒體落井下石,紛紛報導史密斯的預測,直指勇士總冠軍戰的前景看好。

年份史密斯預測總冠軍隊伍
2011 熱火 小牛
2012 雷霆 熱火
2013 馬刺 熱火
2014 熱火 馬刺
2015 騎士 勇士
2016 勇士 騎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