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堆積木練耐性 馬丁利:歸期未定

2017/05/27 10:36

陳偉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因為左手肘傷勢進入傷兵名單,目前以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RP),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談起陳偉殷狀況時則表示,尚未有任何時程規劃,現階段就是讓他好好休息。

陳偉殷5月初因手臂疲勞進入傷兵名單,後來發現左手肘仍不太舒服,甚至有外媒猜測可能需要開刀,不過與醫生討論後,目前仍以PRP治療為主。先前馬林魚總裁也否認陳偉殷需要開刀說法,並強調好好休息才是最重要的,何時歸隊並沒有設限。

今天《邁阿密先驅報》提到馬丁利的說法,「陳偉殷何時歸隊仍沒有時間表,目前也沒聽說他有下一步計畫,只能確定他現在需要休息一陣子,之後才會開始傳接球練習。」

陳偉殷昨也透過臉書跟球迷分享生活,他放上自己與積木的合照並說:「醫生說這兩天不能動,唯一能自主訓練的,只有耐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