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轟超大號2分砲 馬林魚擊退天使(影音)

2017/05/27 12: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在主場迎戰天使,在第1局,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就為來訪的天使送上距離長達460英呎的2分砲,終場馬林魚以8:5贏得勝利。

天使在1局上就靠著保送及2支安打拿下1分,先馳得點。不過馬林魚也不是省油的燈,1局下轟出雙響砲,分別為史坦頓的2分砲及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陽春砲,單局灌進4分。

6局下,一壘手鮑爾(Justin Bour)又轟出3分砲,此時馬林魚以8:3遙遙領先。9局上天使展開反撲,二壘手方塔納(Nolan Fontana)代打敲出生涯首轟,天使陸續搶下2分,馬林魚換上終結者拉莫斯(A.J. Ramos),並成功以飛球解決打者,拿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馬林魚終場以8:5獲勝。

馬林魚今火力全開,共敲出14支安打,並包含3支全壘打,而巧合的是,史坦頓、瑞爾穆托及鮑爾皆是在2好3壞的情況下開轟。而馬林魚先發史崔利(Dan Straily)主投5.1局被敲6安失3分,拿下勝投。

史坦頓今敲出3支安打,並包含2分打點。(法新社)

鮑爾在6局下轟出3分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