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看扁沒差!騎士總管:希望大家都不看好我們

2017/05/27 11:42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與勇士兩隊將在總冠軍賽再度碰頭,不過外界普遍看好灣區大軍能夠奪冠,對此騎士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一點也不擔心,認為外界不看好,越能激發他們的鬥志。

「我希望大家都說我們沒機會(奪冠),我們現在要遇上的是支相當優秀的球隊,但騎士球員都熱愛競爭,對手越強,我們會發揮更好並與其抗衡。」即便外界不看好,騎士總管葛瑞芬仍相當有信心。

騎士在本季例行賽尾聲陷入低潮,最後還把東部龍頭的位置搞丟,不過進入季後賽表現持續加溫,橫掃前兩輪對手後,在東部冠軍戰中以4:1力退綠衫軍,這也讓衛冕軍信心大增,「我想球員們都很期待,相信自己有機會問鼎冠軍。」

葛瑞芬也透露,這段期間球員們積極備戰,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勝利,「不管場上場下,我們都會團結一致。」

葛瑞芬。(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