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三對三籃賽》台灣小將力退中國!挺進8強對決日本(影音)

2017/05/27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青U18籃球三對三預賽昨開打,台灣隊男生組分別以21:8、21:16擊退印尼及中國,挺進8強,將在28日下午3點遇上日本,搶四強門票;女生組則拿下1勝1敗,比較得分後遭淘汰。

此次U18三對三男生組由張鎮衙(南山)、譚傑龍(泰山)、吳沛嘉(南山)及劉駿霆(能仁)組成,在資格賽中先擊退越南和新加坡。

挺進預賽後,分別以21:8擊敗印尼,再以21:16力退中國,以分組第一之姿挺進8強。8強賽將在28日下午3點開打,台灣將遇上日本。

台灣隊男生組擊敗中國。(取自FIBA官網)

女生組則由吳瑋茹(永仁)、陳孟欣(普門)、陳千惠(永仁)和黃馨宜(南湖)組成,資格賽分別解決土庫曼和印度,預賽雖然贏日本但輸印尼,比較得分後遭淘汰。

台灣對女生組雖然贏日本但不敵印尼。(取自FIBA官網)

台灣隊男生組擊敗印尼。(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