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1局13K代表作被牛棚燒毀 田中將大悲情三連敗(影音)

2017/05/27 1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兩場先發慘遭對手「核爆」的洋基王牌田中將大,今在主場對運動家主投7.1局僅失1分,狂飆大聯盟生涯單場最高13K,沒有任何保送,無奈牛棚砸鍋讓運動家以4:1逆轉贏球,田中將大苦吞「悲情」三連敗。

前兩戰僅投4.2局慘挨7轟、遭戲稱「王牌發球機」的田中將大,今回主場表現谷底大反彈,滑球與噴射球都找回最佳狀態,力撐115球飆出大聯盟生涯單場最多13次三振(皆為揮空三振),全場讓打者揮空25次也寫生涯新高。

田中將大狂飆13次空振寫生涯紀錄。(法新社)

田中將大前7局霸氣一分未失,用球數剛好滿100球,8局上登板續投,與該局首名打者坎哈(Mark Canha)纏鬥10球,飆出全場第13次揮空三振,接著被敲安後退場休息。不料接手的克里帕(Tyler Clippard)狀況百出,一登板就發生牽制失誤讓運動家站上三壘,海德利(Chase Headley)適時阻殺擋下一分。

靠野手選擇上壘的R.戴維斯(Rajai Davis)隨後盜上二壘,克里帕先投保送後再挨2安,運動家破蛋連拿2分,克里帕接著又發生暴投,兩出局被攻占二三壘,所幸成功製造飛球出局未擴大失分。

9局上霍爾德(Jonathan Holder)登板接手再度放火,一上場就被敲安,接著被瓦格特(Stephen Vogt)掃出兩分彈,洋基陷入0:4落後,9局下成功製造滿壘機會,但僅靠犧牲打送回1分熄火吞敗。

洋基牛棚放火,搞砸田中紀錄夜。(資料照,法新社)

賽前臨危授命先發的運動家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此役表現精采,主投7局成功壓制洋基打線一分未失,送出8K僅1保送,在隊友火力護航下拿到本季個人第三勝,至於原訂先發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為何臨時遭撤換,運動家尚未說明原因。

繳出大聯盟代表作卻苦吞三連敗的田中將大,賽後表示對於今天的表現感到滿意,但卻不能因此自滿,「我投了幾場糟糕透頂的先發,我只能繼續努力,試著保持穩定才能有像今天這樣的成果。」田中將大說。

對於田中將大近期掙扎的投球表現,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田中將大試著做出調整、所有努力他都看在眼裡,「只有當你覺得迷失、什麼改變都做不了的時候,才會感到擔憂,但我完全不覺得田中有淪落到這樣的地步。」吉拉迪說。

田中將大無奈苦吞三連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