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森扎泰拉7勝並列勝投王 洛磯前50場奪32勝隊史最佳

2017/05/27 15:44

洛磯菜鳥森扎泰拉目前以7勝並列聯盟勝投王。(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洛磯菜鳥森扎泰拉(Antonio Senzatela)今天強碰紅雀強投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初生之犢不畏虎,出大聯盟生涯最長的8局,繳出無四壞0失分的好投,表現完全比下馬丁尼茲,洛磯終場以10:0完封紅雀,前50場奪下32勝18敗,堪稱是洛磯隊史最佳的開季成績。

森札泰拉此役壓制力十足,全場僅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3至6局更投出9上9下,完全封鎖對手打線,而隊友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單場繳出4支4的猛打賞,灌進3分打點,只差一支二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他8局下的全壘打也為洛磯得分秀揭開序幕,單局狂掃9支安打灌8分,布雷克蒙和雷諾茲(Mark Reynolds)各敲出陽春砲和2分砲,洛磯終場就以10:0完封紅雀。

森札泰拉主投8局飆3K,挨5安無失分,奪下本季第7勝,而馬丁尼茲主投7.1局飆9K,被敲6支安打失3分,另有2保送吞下本季第4敗。森札泰拉也追上克蕭(Clayton Kershaw)、凱可(Dallas Keuchel)、和桑塔納(Ervin Santana),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