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集訓後首場公開對決 台灣隊輕取世大運培訓隊

2017/05/27 16:20

蔣淯安(中)與陳盈駿(右)的對決,是焦點之一。(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竹報導〕台灣男籃今午於新竹體育館與世大運男籃代表隊進行表演賽,最終以76:60拿下勝利,也替6月3日將開打的東亞資格賽取得好彩頭。

此役台灣隊派出劉錚、周儀翔、戴維斯、周柏臣、蔣淯安先發,世大運培訓隊則由黃聰翰、蘇奕晉、陳冠全、陳盈駿、李愷諺率先應戰。

開賽雙方手感都還在培養,不過台灣隊逐漸佔有上風,與新竹淵源頗深的「清交戰士」成力煥,也在首節哨響前放進兩分,助隊拿下18:6領先。

台灣隊之後逐步拉開差距,上半場已經取得35:17的優勢,最終便以16分之差守住勝果,這也是雙方在先前3場的閉門交流賽後,首次對外展現集訓成果,老大哥也沒讓球迷失望。

周儀翔是目前台灣男籃主力。(記者林宗偉攝)

陳冠全(前)是世大運培訓隊在禁區的重要戰力。(記者林宗偉攝)

陳冠全(左)與陳盈駿(右)是世大運培訓隊的前後場大將。(記者林宗偉攝)

戴維斯在禁區的破壞力,讓世大運培訓隊難以招架。(記者林宗偉攝)

劉錚手感狀況頗佳。(記者林宗偉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中)也蒞臨現場開球。(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