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了福原愛 江宏傑選穿11號

2017/05/27 16:50

桌球好手江宏傑為統一獅主場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桌球男神」江宏傑今天為統一獅開球,他選穿11號球衣,理由很甜蜜,「因為老婆是11月1號生日,就決定選擇11號。」另外,江宏傑的偶像是獅隊鐵捕高志綱,開球前也一起練習,讓「小傑」很開心。

正式「登板」後,江宏傑則開出好球,負責蹲捕的高國慶也豎起大姆指說讚。

「其實我原本想穿7號,因為lucky 7」,江宏傑笑說,但後來想想不對,還是穿11號好了。江宏傑今天隻身前往澄清湖球場開球,並未帶著妻子福原愛,「小愛只有叫我加油,我想(桌球)球場以外的事情,她應該不會想參與,所以我也沒有問她要不要一起來。」

江宏傑說,其實哥哥從小打棒球,所以以前對於棒球並不陌生。但後來他仍然選擇桌球之路,「我小時候很皮,剛好學校有桌球項目,就去參加了。」

這是江宏傑第一次從投手丘上投球,賽前他接受高國慶、高志綱的指導。江宏傑的姐姐是台體舞蹈系學生,跟高志綱、高國慶是同學,所以私下都很熟。

江宏傑也透露自己的偶像就是高志綱,「以前看他對韓國的比賽敲出再見安打,所以他是我看到會興奮大叫的球員。」

江宏傑平時也會看看棒球影片,「我以前算是住在台南,所以我最支持的就是統一獅隊。」至於妻子小愛則會看日職比賽,並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她都看耶。」江宏傑說。

桌球好手江宏傑為統一獅主場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桌球好手江宏傑開賽前場邊練投,將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桌球好手江宏傑開賽前場邊練投,將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