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木康太完投勝 羅德3連勝、歐力士吞9連敗(影音)

2017/05/27 18:26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羅德今天在主場迎戰歐力士,靠著先發二木康太9局僅失1分的完投,最後以2:1獲勝。羅德近期不但是三連勝,還賞給歐力士9連敗。

二木康太此戰大顯神威,前8局僅讓歐力士擊出零星4支安打,沒有失分,9局上剩1個出局數就可以完封對手,但他被T-岡田轟出本季12轟,也讓他本季首場完封沒了。二木康太仍順利下名打者,完成本季首場完投勝。

總計二木康太9局投球,被敲5支安打,包含1轟失掉1分,投出9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本季第3勝。羅德全場揮出6支安打,靠著清田育宏在3局下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奠定勝基。羅德近期為三連勝狀態。

歐力士投手松葉貴大主投6.1局被敲6安打,失掉2分,三振、保送各2次,無奈打線遭到封鎖,吞下本季第4敗。歐力士近期處於9連敗,球隊陷入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