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佩古洛滿貫砲 西武單場10保送中斷5連勝(影音)

2017/05/27 2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派出美馬學於主場迎戰西武,先發6局僅被中村剛也敲一支陽春砲,繳出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打線在4局下海灌6分,包括洋將佩古洛(Carlos Peguero)的滿貫砲,最終6:1獲勝,也中斷西武近期的5連勝。

西武先發投手佐野泰雄此役控球不穩,先發3.1局投出5次四壞保送和1次觸身球,4局下滿壘時遭岡島豪郎安打掉2分,又被嶋基宏敲出安打,樂天再次攻佔滿壘,西武換上卡爾斯(Frank Garces)投球沒能守成,遭到佩古洛痛擊滿貫砲。

6局上西武連續2安打攻佔得點圈,不過中村剛也沒能建功,擊出雙殺瓦解攻勢,美馬學主投6局失1分,牛棚接手後只被敲出2安打無失分守住勝利,此役西武投手總計送出10保送,包含1次觸身球,佐野泰雄也吞下本季第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