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戰績若不起色 球團將考慮出售球員

2017/05/27 23:04

威爾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本季勝率徘徊在5成,至今22勝24敗排名美中第三,現傳出若下個月戰績仍不起色,加上去年開始老虎團隊薪資已達奢侈稅標準,對此球團將會交易掉一些高薪資的老將作為應對。

去年球季結束後,老虎隊總經理艾維拉(Al Avila)就表示希望球隊改走儉約風格,並想交易掉一些「大約」老將,空出薪資讓年輕好手加入,但最終仍維持相同陣容,僅有外野手梅賓(Cameron Maybin)被交易到天使。

根據美媒報導,牛棚投手威爾森(Justin Wilson)有著高詢問度,今年19局投球飆出30K,防禦率1.89、WHIP更只有0.68,除此之外,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和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也都可能被交易掉,根據金斯勒經紀人的說法,去年季末道奇就對他深感興趣。

J.D.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金斯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