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胖6.1局9K優質先發 洋基2安打主場摘勝(影音)

2017/05/28 0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續戰運動家,「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掛帥先發6.1局飆9K僅失2分,打線雖受制運動家年輕右投寇頓(Jharel Cotton)只敲2安,但哈勒戴(Matt Holliday)適時開轟助洋基最終以3:2險勝,沙胖暌違4年再收三連勝。

沙胖首局用25球收下3K,攻守交換後卡斯楚(Starlin Castro)犧牲打助洋基先馳得點,2到5局完全壓制運動家打線的沙胖,於6局上2出局滿球數時投出保送,接著挨二壘打被追平,6局下洋基打線突破運動家寇頓(Jharel Cotton)封鎖,哈勒戴扛出2分砲終結無安打,也將寇頓打退場。

7局上1出局,運動家費格里(Josh Phegley)打第一球回敬陽春砲,羅薩雷斯(Adam Rosales)續添二壘安打,用球數接近破百的沙胖退場休息,華倫(Adam Warren)和克里帕(Tyler Clippard)中繼未失分,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危機登板滅火,1.2局飆3K收下救援成功。

沙胖優質先發收下三連勝。(USA Today Sports)

哈勒戴開轟終結無安打。(美聯社)

「第一局時變速球有點難搶好球數,但我能夠因應做出調整。我想關鍵在於取得領先,我們迅速拿分,我也能解決對手,一開始就搶好球數獲益良多。」沙胖說,此役繳6.1局失2分優質先發,自2013年後再嘗三連勝甜頭,洋基先發投手近5戰累積防禦率僅1.56。

運動家先發寇頓今力撐107球強壓對手打線,洋基直到6局下才靠全壘打突圍,寇頓挨轟後再被敲安被換下場,賽後懊惱直言該局本該三上三下,保送和失控的卡特球讓他付出慘痛代價,這是洋基自1988年後首次在主場以少於兩安的方式赢球。

寇頓表現不俗惜敗大蘋果。(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