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國王盃3連霸 金盃送教練當餞別禮

2017/05/28 09:43

梅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一年一度的國王盃決賽在今天開打,由西甲巴塞隆納與阿拉維斯爭奪金盃,最後巴薩以3:1粉碎阿拉維斯的冠軍希望,蟬連3年拿下國王盃冠軍,並送給即將離任的教練安利基(Luis Enrique)最後一個冠軍獎盃。

比賽一開始巴薩馬斯切拉諾(Javier Alejandro Mascherano)就因頭頂爭球受傷遭擔架抬離退場。梅西(Lionel Messi)在罰球區弧線先馳得點踢進第1分,阿拉維斯後衛赫南德茲(Theo Hernández)隨即追平比數。之後內馬爾(Neymar Jr.)、阿爾卡塞(Paco Alcacer)各補進1分取得領先優勢,下半場雙方無人得分。

安利基在巴薩執教3年,帶領球隊贏得9座金盃,其中3座都是在國王盃拿下,以及2屆西甲冠軍、更在2015年拿下世界盃冠軍。

巴薩教練安利基吉將離任。(路透社)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