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前所未見!史上最詭異的三振引熱議(影音)

2017/05/28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所未見!美國職棒小聯盟比賽,洛磯2A與大都會2A的比賽中出現一次相當詭異的三振,投手竟投出在投手丘附近落地的「挖地瓜球」,未料打者事後揮棒竟被裁定出棒,遭到三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事發在8局上,大都會2A牛棚投手Cory Burns面對洛磯打者Josh Fuentes,在2好1壞時失手投出挖地瓜球,球離投手丘不到3公尺,並慢慢朝打擊區滾去,捕手起身去撿這顆球,而Josh Fuentes自認為這顆已經是壞球了,所以作勢揮擊,未料主審認為比賽還在進行中,這顆球還是活球,裁定打者出棒,遭到三振,Cory Burns也莫名其妙的結束這個半局,大都會終場以5:4險勝洛磯。

這項判決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替他上了一堂課」、「這只會在壘球比賽出現吧」、「太誇張!太好笑了」、「這打者也太不專心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