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女兒到場加油 瓦林卡日內瓦衛冕成功

2017/05/28 10:38

瓦林卡日內瓦衛冕成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積分250等級賽事日內瓦公開賽昨晚落幕,由頭號種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擊敗大茲維列夫(Mischa Zverev),以4:6、6:3、6:3衛冕成功,賽後瓦林卡表示這場比賽意義非凡,是女兒首次在場邊親眼見證自己拿下冠軍。

比賽一開始兩人就打得火熱,第2局瓦林卡就逼出對手破發點,不過大茲維列夫靠著適時的上網保住發球局,並率先破發瓦林卡,之後兩人上演互破大戰,由大茲維列夫率先拿下首盤。多拍來回皆未能拿下分數的瓦林卡一度在網前以球拍敲打網子。

次盤開始瓦林卡回神,變線球及放短球逼出對手失誤,並把握機會連拿3局,穩穩的拿下第2盤。決勝盤大茲維列夫後繼無力,抵擋不住瓦林卡正拍攻勢,兩人鏖戰2小時20分鐘後由瓦林卡獲勝。

賽後瓦林卡表示:「這場比賽的質量很高,對手的表現非常好,剛開始我可能太猶豫了,第2盤我試圖扭轉局勢,很開心能在此衛冕成功,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第一次在女兒到場為我加油時贏得冠軍。」

瓦林卡(左)、大茲維列夫。(法新社)

瓦林卡女兒在場邊為爸爸加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