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強壘球正妹誕生!21K締造完全三振(影音)

2017/05/28 10: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生代壘球天后要誕生了嗎?一名紐澤西的高中女生今天在一場比賽飆出比完全比賽還要難得的完全三振比賽,讓對手7局的21個出局數全部都吞下三振。

Mia Faieta(取自推特)

這位女高中生叫做Mia Faieta,就讀錫達格羅夫高中二年級(Cedar Grove),她在昨天州內季後賽中7局完投飆出21次三振,率隊以4:0擊敗北瓦倫高中(North Warren)。

一名當地記者將紀錄表上傳至推特,直呼Faieta的表現簡直不可思議,而她的教練Nicole Velardi則透露,其實到最後一局前Faieta都不知道自己即將寫下難得紀錄。

Velardi說:「我從未看過這樣的表現,她今天真的辦到了,我們甚至到最後一局前都不知道她即將寫下紀錄。」

而Faieta在這個月稍早也飆出5局15K的比賽,光是這一季她就送出321次三振,實力明顯高出同齡選手。

Mia Faieta的投球表現。(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