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獨居美聯打擊雙冠王 楚奧特敲本季個人最猛轟(影音)

2017/05/28 11:55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天使「現代神獸」楚奧特(Mike Trout)5月打擊手感火燙,頻頻開轟,今天面對馬林魚敲出本季個人最大號全壘打,以16轟獨居大聯盟全壘王寶座,天使終場以5:2擊敗馬林魚,中止近期的3連敗。

楚奧特在首局從馬林魚先發投手華利(Vance Worley)手中敲出超大號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本季第16轟出爐,據Statcast數據顯示,這轟飛行初速高達113.8英哩、飛行距離長達443英呎(約135公尺),堪稱是個人本季的最大號全壘打,他單場繳出4支2,打擊率上升至3成42,躍居為美聯打擊率、全壘打雙冠王。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賽後表示,楚奧特那一轟掌握得很好,楚奧特也相當有自信地表示,那球打得真的不錯。

楚奧特敲出本季第16轟,暫居美聯打擊率、全壘打雙冠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