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勝投王回來了! 凱可本季8勝領先全聯盟

2017/05/28 15:07

勝投王凱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太空人主場迎戰金鶯,剛從10日傷兵名單歸隊的王牌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再度拿下勝投,本季戰績8勝無敗投,成為大聯盟本季目前的「勝投王」。

先前因脖子傷勢錯過一次先發機會,今天凱可主投6局,繳出4安打、失1分皆責失、2四壞球保送、8三振的好成績,順利拿下第8場勝投,暫居聯盟本季第一,凱可在本季第9場比賽就已經拿下7次勝投,並且再一勝就能追平去年的勝投戰績,凱可曾在2015年以20勝8敗、防禦率2.84的成績,拿下美聯勝投王及美聯賽揚獎。

此役太空人靠著凱可的好投加上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的兩分砲拉開比數,最後以5:2拿下三連勝。

史普林格(右)今轟出兩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