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看薛哲8.2局13K 小史7局飆生涯新高15K(影音)

2017/05/28 1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昨8.2局13K稱霸主場後,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接力登板,主投7局無失分飆出生涯新高15K,自己還敲安跑回全隊第一分,終場國民以3:0擊敗教士。

小史開賽迅速遭遇亂流,教士靠安打、失誤、保送於兩出局攻占滿壘,但小史只花3球就讓黑吉斯(Austin Hedges)揮空三振全身而退。3局下率先上場打擊的小史敲安上壘,渥斯(Jayson Werth)二壘打、哈波(Bryce Harper)滾地護送小史得到國民首分。

小史敲安還回壘得到球隊第一分。(USA Today Sports)

6局下國民打線攻勢再起,泰勒(Michael Taylor)從教士先發理查德(Clayton Richard)手中扛出中外野兩分砲,將領先擴大到3:0,反觀教士年輕打線完全拿小史沒轍,頻頻揮空吞K一籌莫展,全場僅敲3支短程一壘安打無力追分。

小史度過首局亂流後完全制霸投手丘,前6局投完送出14K追平生涯紀錄,7局上登板續投,2出局後讓科爾德羅(Franchy Cordero)揮空拿到破個人紀錄的單場第15K,完成7局投球任務,用球數破百退場休息。

國民右投艾伯斯(Matt Albers)中繼1局無失分,9局上由甫接下終結者重擔的葛洛佛(Koda Glover)關門,只花12球就完成任務,連兩場拿下救援成功。

小史7局狂飆生涯新高15K。(USA Today Sports)

小史此役主投7局用108球控球絕佳,靈活配球成功混淆打者,全場狂飆15K有9次是揮空三振,與薛哲聯手演出連兩場13K以上紀錄,最近一次是2015年由印地安人克魯伯(Corey Kluber)與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接力完成。

「我想今天投球就是讓對方的打線支離破碎,破壞他們的平衡,交替搭配速差,讓他們一直猜猜猜。」小史表示,至於飆出生涯三振新紀錄有何感想,小史說:「還蠻酷的,但五、六天以後又是另一場比賽,所以我可能就今晚享受一下,明天就回歸正常。」

國民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今告假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由板凳教練史貝爾(Chris Speier)代班,賽後幽默表示:「小史飆15K寫生涯新高,泰勒扛了大號的兩分全壘打,我則是什麼都沒做,真是好極啦。」對於薛哲與小史相繼繳出好表現,史貝爾說:「他們互相砥礪、良性競爭,有人投得好,另一個就想投更好,這對我們來說是雙贏!」

小史投打俱佳摘下本季第6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