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廣島吃死死 巨人延長賽苦吞對戰第10敗

2017/05/28 18:1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就是不會打廣島!讀賣巨人今主場再戰廣島鯉魚,前5局還握有2分領先,不料7局上廣島扳平,兩隊拚戰到延長賽第10局,廣島西川龍馬關鍵二壘打攻回超前分,3:2再挫巨人,本季11場對戰巨人只贏過一場。

3、5局巨人靠著立岡宗一郎二壘安打和先發投手田口麗斗適時安打攻下2分,前6局一分未失,田口麗斗在7局上面臨考驗,在保送鈴木誠也後,洋砲愛爾吉德(Brad Eldred)連2天開轟,全壘打一棒追平,讓戰局再回到原點。

正規9局打完,雙方還是2:2平手,不過在10局上比賽分出勝負,巨人終結者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登板,會澤翼率先敲安上壘,2出局後代打西川龍馬左外野二壘安打建功,雖然之後丸佳浩擊出雙殺打,沒再擴大失分,巨人10局下對投手一岡龍司一籌莫展,只能苦吞本季對戰第10敗。

廣島取得5連勝,阪神在另一地以2:6不敵橫濱DeNA,廣島得以要回5月5日失去23天的央聯寶座,以29勝19敗1和繼去年之後,再以央聯霸主前進交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