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盟》失本季最多分 曹錦輝防禦率飆漲

2017/05/28 18:57

曹錦輝失本季最多2分,防禦率飆破2。(取自曹錦輝 Chin-Hui Tsao 粉絲後援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獨立聯盟打拚,前幾場出賽表現優異,台灣投手曹錦輝今天於球隊大幅落後時上場,投1局被打2支安打,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為本季失最多分的一場,無關勝敗。

曹錦輝所屬的長島鴨,和蘭卡斯特巡迴表演者(Lancaster Barnstormers)進行雙重賽,曹錦輝在第2場比賽登板,他在9局上0:8落後時投球,在被擊出安打後連續飆出2K,不過接著投出保送,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打者擊出中外野飛球,2位跑者全數得分,全記在曹錦輝帳面上。

曹錦輝前2場比賽接連收下救援點,今天沒有救援機會,卻失掉2分責失,防禦率從0.90飆漲到2.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