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上林誠知3分砲助陣 千賀滉大重返先發奪勝(影音)

2017/05/28 20: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先發王牌投手千賀滉大前一役因背部不適,先發僅0.2局便退場,今日重返先發繳出8局失1分好投,打線狂敲11支安打,包括上林誠知的3分砲在內打下6分,最終以6:1擊敗日本火腿拿下2連勝。

千賀滉大首局演出三上三下,不過2局下投出整場唯一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面對危機連續飆出2K,再讓石井一成擊出飛球化解火腿攻勢。

3局上松田宣浩、上林誠知接連安打先攻下1分,上林誠知靠犧牲打上到三壘後,明石健志再補上安打送回第2分。

軟銀帶著領先進入7局上,上林誠知轟出右外野3分砲擴大領先,不過下半局千賀滉大遭火腿洋砲「雷阿斗」萊爾德(Brandon Laird)回敬陽春砲,成為個人本場唯一失分。

9局上軟銀靠著對手失誤攻佔一、三壘,明石健志再敲出高飛犧牲打添1分保險,岩嵜翔守住最後半局,用三上三下瓦解火腿最後進攻,千賀滉大收下本季第6勝,與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並列洋聯勝投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