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門太緊張?跟著「恰恰」深呼吸(影音)

2017/05/28 2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投手江忠城在今晚的比賽,9局上登板救援,或許是感到緊張,老大哥「恰恰」彭政閔還特地上丘與他來一段「深呼吸」,最後江忠城順利守住勝利。

「在這個情況下有學長去鼓勵學弟,這意義更不一樣,彭政閔來是叫他放輕鬆,叫他大大吸一口氣。」球評「東哥」黃忠義透過轉播解釋。9局上,中信兄弟2:0領先,守護神陳鴻文沒上班,改由23日拿下本季第一個救援點的江忠城登板,彭政閔以容易辨讀的口型要江忠城「深呼吸」,意外成為焦點。

球迷大推「恰式呼吸法」,大讚恰恰超可愛,「恰哥在場上就很有安定感」,「恰恰的價值」。而在「恰式呼吸法」之後,江忠城一球解決詹智堯,接著郭嚴文、王柏融也因為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第2個救援點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