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第6洋投達陣!羅力生涯50勝到手

2017/05/28 21:15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獲得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富邦悍將羅力今拿下本季第4勝,成為中職生涯第6位50勝洋投。被問及如果再多投幾年拿下100勝,羅力笑說,「聽起來很不錯!」

在羅力7局7K無失分帶領下,富邦以8:4擊敗統一獅,全隊還擊出16支安打。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笑說,「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安打數了。」認為年輕球員的表現都不錯,不會生澀。

對於羅力,葉總更是盛讚,表示,「他是我看到每年都能成長的投手,每一年都再進步。」由於羅力這次投1休4就出賽,原本教練團設定他投85球,但他後來主動要求再投1局,後來以100球投完7局。

羅力拿下來台第50勝,成為繼勇壯、風神、柏格、王漢、楓康之後,中職第6多勝洋投,他認為如果能再多投幾年,在中職達成100勝,也是很不錯的主意。

此役是富邦本季第45場比賽,羅力的投球局數剛好達成45局,也符合進入防禦率排行榜的資格,他以1.60防禦率擠下桃猿的史博威稱王。「其實把比賽壓制住,讓球隊有贏球機會更重要,而不是要追求防禦率王。」羅力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