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敲安外帶打點 天使慘敗馬林魚還傷了神鱒

2017/05/29 07:52

楚奧特盜壘成功,但也因此傷了左手拇指。(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天使作客馬林魚主場,全場只靠第4局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2分砲得分,2:9慘敗馬林魚不打緊,當家主力「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盜壘時還傷到左拇指,提前因傷退場,傷勢狀況還得待接下來核磁共振檢查才知曉。

楚奧特5局上保送上壘,趁隙盜上二壘,但他以頭部滑壘,左手接觸壘包時扭傷姆指,當下因傷比賽因此暫停,天使在6局下改讓梅賓(Cameron Maybin)陣守中外野,楚奧特退場,雷維爾(Ben Revere)補其空缺。

經過X光檢查,楚奧特沒有骨折,詳細傷勢還需經核磁共振檢查,他表示傷處痠痛,「感覺很糟,挺失落的,希望只是痠痛而已。」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則進一步說明,「MRI檢查後會讓醫生對楚奧特再行評估,明天我們就能得知更多訊息,目前他看起來就像扭傷。他和我表達想繼續打比賽的意願,在訓練員稍微檢視他的狀態後,我們決定讓他退場休息。」

馬林魚在5局下靠著鈴木一朗代打擊出1打點的安打追平,利多(J.T. Riddle)接著開轟,6局下再以二壘打追加保險分,馬林魚除了8、9兩棒外,先發打序7人都有安打,7分差留下勝利。

楚奧特盜壘成功,但也因此傷了左手拇指。(美聯社)

鈴木一朗代打敲安追平比數,生涯安打數推進3040。(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