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嫂攜雙寶現身球場 彭政閔「全家福照」父愛爆表!

2017/05/29 10:24

彭政閔的龍鳳胎兒女到場幫爸爸加油,球迷在場邊拍下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圖擷取自彭政閔後援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人氣王、中信兄弟的恰恰彭政閔昨日隨隊在洲際棒球場迎戰Lamigo桃猿隊,彭政閔全家總動員到場幫他加油,也讓球迷親眼見到許久沒露面的「恰嫂」以及恰恰的龍鳳胎兒女。

中信兄弟昨日在洲際球場迎戰桃猿,彭政閔全家總動員,爸爸、太太、兒子、女兒都到場幫他加油。下圖為彭政閔爸爸。(圖擷取自彭政閔後援會)

賽前練習時,恰嫂帶著雙寶在場邊隔著防護網幫彭政閔加油,彭政閔看見兒女現身十分開心,眼神盡是父愛的流露,「野生全家福」的畫面讓球迷們大讚「溫馨」。球賽開始後,轉播單位也一度將鏡頭帶到觀眾席上的恰嫂和雙寶,而彭政閔的爸爸也坐在旁邊為兒子加油。

球迷們看到許久不見的恰嫂,讚她「美麗如昔」、「漂亮又有氣質」,也驚呼雙寶「長這麼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