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巨人下季出走? 綠衫軍總管:我們絕對留

2017/05/29 11:30

I.湯瑪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最近接受採訪,提到本季表現十分出色的I.湯瑪斯(Isaiah Thomas),透露球隊想留下他的想法,因此他不會離開。

由於塞爾提克握有今年選秀會狀元籤,今夏他們是否能留住主力球員,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我們會讓所有人都融入球隊,」安吉說,「但聽著,關於球員去留的問題,我目前還不能回答大家。那些事是我必須煩惱的,我非常不喜歡去想那些。某些時候我得做出困難的決定,但現在,我們只想留下I.湯瑪斯。」

I.湯瑪斯的合約在明年夏天才到期,下季薪水626萬美元(約新台幣1.86億元),安吉表示:「為什麼球迷會去擔心他明年會拿到多大的合約?我能理解球員本人以及家人、經紀人會擔心這些,但我真的不理解,為什麼這問題現在就出現在媒體上。」

本季I.湯瑪斯幫助塞爾提克拿下東部第1種子,平均得到28.9分、5.9助攻,安吉也對此讚譽有加:「他靠著自己的能力打出隊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季之一。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看不到這一切,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大家會跳到下個問題:『他跟柏德(Larry Bird)還有羅素(Bill Russell)一樣優秀嗎?』為什麼我們不能享受他這一季打得好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